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Georg Jensen #96 limited edition 2 丹麥與微風限定版


前幾天信箱收到一封丹麥來信,打開一看竟然是丹麥限定版的 #96!
徵得主人同意後跟大家分享。另外,還有微風版的全台唯一一件,幸運得主也答應借我照片了(灑花)。目前已知 #96 復刻全球累計六個版本,不曉得還有沒有更多呢?





photo by S.

先說微風版。
有金粉的橘月石配上濃郁的綠玉髓,是目前最有老件味道的一個版本。

從幸運得主現場傳來的照片裡可以看見,橘月石的顏色不像DM裡面那麼橘,比老件琥珀的顏色柔和,而且有金粉的月石實在是第一次看到啊。期待有一天能跟本尊見面,也期待得主自己分享日光照。


---------- 丹麥分隔線 ----------



來自丹麥的柘榴石與粉晶版。
果然不出所料,會有歐洲版吧。就跟之前 #1 一樣,可以預期會有日本限定、歐洲限定等等,不曉得微風版會不會就是日本版?不過這個粉粉嫩嫩的版本我還以為會是由日本出呢 XD


另外,我猜錯的還不只一個,原先就猜到會出粉晶的版本,但以為會是跟古老的 #78 一樣,配上深藍拉長石與紫水晶,看起來沈穩神秘一些。沒想到丹麥來了個粉嫩到底,很多人的少女心因此被激發了吧?還好我不是粉紅人免疫,安心分享給大家 XD


photo by copenhagensilver

丹麥這個據說只有兩枚,主人是說丹麥限定,但我不確定歐洲其他國家會不會有。照之前 #1 的邏輯的話......算了,GJ 沒有邏輯,#1 琥珀在丹麥、英國、美國、香港、台灣都有,青金石版應該是歐洲限定,在丹麥、英國官網也都有。總之不管他什麼版,喜歡比較重要。

這枚粉紅版背後也是無編號,看來應該是只有紅碧玉版本有編號吧。個人覺得台灣GJ也是很厲害,如果丹麥只有兩枚,那台灣這個數量比例實在是很驚人。

有興趣收藏粉紅版的人,請自己聯絡唷。






1 則留言:

  1. 橘月石的金粉好明顯,連照片都清晰可見,本人應該很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