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絲巾] Space Shopping au Faubourg



這條俏皮的絲巾是我踏入這坑以來遇到的第一個 new season,也是我一看就篤定說要的圖案,我都叫他飛碟,外星人這種惡趣味完全擊中我 XD


雖然是 2017 秋冬款,但是四月份網友們就開始討論(九月則會開始討論隔年春夏款),六月份論壇照片一放出來,我就開始巴巴地望著,煩惱著要買什麼顏色 XD

對於插畫絲巾我似乎有一些莫名的偏好,以前出過的 Les Toits de Paris、Minuit au Faubourg、Quand Soudain 等款式,對我來說簡直跟聖杯一樣,真希望可以趕快復刻(但不要remix歪掉阿)

 Les Toits de Paris

Minuit au Faubourg 
Quand Soudain


回到一見鍾情的飛碟。
在當季一見鍾情不是問題,對過往設計一見鍾情就通常是悲劇(買不到)。而有問題的一直都是選色。


喜歡01的房子、03的飛碟、03/05/08的馬披風、12的黑白色調,不喜歡05的黑邊、08的天空。掙扎到一兩個月後正式上市,最後選了最活潑的01,畢竟房子的位置是最容易露出來的顏色。

當然國外網友快手快腳分享的個人 model shot 也會是一個影響因素,H官網的照片顏色總是不太準,model 展現的戴法對我來說又沒什麼參考價值,有時看到網友配上同色的包包或配件合照,內心就會默默偷加10分(也不管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包)



實戴照(抱歉沒換衣服來搭)

因為四個角明顯不同,所以換邊就可以折出不同的顏色圖案,飛碟、披風、房子、天空看想以哪個為主體都可以。國外也有網友分享露出馬頭的折法,好像H控看到馬頭就是難以拒絕的offer?(柯里昂表示,咦?XD)


總之,這真的是很活潑的一條絲巾,剛上市時官網一上線幾乎就被秒掉,最近卻發現網站跟店頭都還有,不知道是賣的好追加,還是沒有預期的賣的好呢?不過我個人最喜歡這種心甘情願地掏錢出來了,是一條看了就讓我微笑的可愛設計。


註:官網無註明設計師與介紹




1 則留言:

  1. 這幾條都好看,
    橘邊是亮點也增加了活潑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