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Georg Jensen offspring / mercy 耳環



默默又被抓到兩副耳環沒有寫,趁這兩天風波,順便寫一下個人看法。



首圖 mercy 耳環是我看到形象照就想買的商品,一試戴就決定收,每次戴出去都有人說要買,好像也陸續推了好幾個人入坑了(笑)

第二張是 offspring 的開口式圈圈耳環,比一般常見的大圓圈耳環更有設計感也更有味道,戴的時候要稍微繞一下角度,跟圍巾們很搭,但要稍微注意小心勾到。



耳環一直沒寫就是因為很難拍照啊,明明官網 model 照更美,但是自己沒拍混一篇好像說不過去,所以就還是硬著頭皮放馬賽克照片。這兩款都是我下手乾脆的作品,純銀耳環價格不會差太多,所以前幾個月沒有等最便宜的折扣就入手了。(BTW 現在櫃上有兩件85折的活動)



另外稍微說一下這兩天大家在吵的事情,這兩天GJ社團一陣譁然,台灣GJ進行了自殺性的舉動,竟然將今年度的企劃商品下了六折出清,也就是三四個月前買的東西立刻差了幾千到幾萬元。

我想說的是,請大家不要為難櫃姐,這不是他們可以做的決定,請跟總公司0800或丹麥反應吧。這次當季出清的傷害恐怕會影響今後週年慶等各種活動,為了救當下業績,品牌價值一落千丈,賠掉的可不是短期能救回來的東西。




9 則留言:

  1. 請問六折出清是櫃上的活動嗎?太不可思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過去出清都是去年或以上的舊商品,這次竟然是今年上半年的企劃商品、年度、復刻、停產的K金系列都6折。然後全品項是任兩件85折。

      把限量飾品/珠寶當成過季服飾在賣,我很好奇今年週年慶他們要怎麼做生意?

      刪除
  2. 我也非常好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再次謝謝您總是那麼無私的分享,每篇文章都有您的靈魂,寫的真好。

    回覆刪除
  3. offspring的這款耳環,我覺得K金款很美,比銀更亮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想過要買K金版,不過他的環更小,大耳朵的人戴的時候容易卡(或是我手殘XD

      朋友戴了mercy的其他款也很好看,不過專櫃K金版還沒出,仿間倒是一堆仿品了:(

      抱歉系統不知為何沒有通知留言,這麼晚才看到

      刪除
    2. 年初我買了K金款,我是沒注意到銀的環比較大,那時一心只想找個K金的大圈圈耳環,但又不想找一般市面上只有一個圈的,一戴上這款就很喜歡,線條很美。
      撇開飾品之外...想說你的眼睛真迷人呢!

      刪除
    3. 我還蠻期待另一款offspring也能出K金版,雖然我看到仿品已經出了......
      謝謝你呀,很久沒人這麼說真是害羞呢 >///< 下次留個名字不要匿名嘛

      刪除
  4. 請問Mercy款是有耳針純銀的那一款嗎 (NT10800),因為有2款,一個是有耳針純銀,一個是沒有耳針18K白金 (原價NT29800),...謝謝

    回覆刪除
  5. 請問Mercy款是有耳針純銀的那一款嗎 (NT10800),因為有2款,一個是有耳針純銀,一個是沒有耳針18K白金 (原價NT29800),...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