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Georg Jensen 洞洞手環 #466 bangle designed by Regitze Overgaard



這個二見鍾情的手環 #466 是由設計師 Regitze Overgaard 所設計。
依稀記得當年在櫃上曾經試戴過她,但因為價格較高而且存在感強烈,讓人覺得難以駕馭而卻步。這次在遠企停產特賣再度遇上,竟然是一戴就喜歡,是個瞬間就能點亮整體造型的飾品,我想今年夏天我會常常配戴她。



1946年出生,1987年加入GJ設計團隊的 Regitze Overgaard 是我除了GJ本人、朵蘭、Harald Nielsen 以外,最喜歡也最想入手的設計師,Magic、Infinity、Zephyr、Curve、Sphere 系列都是她非常經典的作品。

前幾年GJ換總裁時停產了好多美麗的作品讓人好傷心,比如說 Magic 耳環我還沒追到呢(K金鑽石好貴XD),現在也只能默默把改版的 Magic 戒指與停產的 Nocturne 耳環收在我的 waiting list 裡了。



編號 #466 的洞洞手環有兩種顏色,純銀與鑲嵌黑瑪瑙,分三個尺寸,不意外我是配戴最小的S號。鑲嵌黑瑪瑙的版本更酷也更貴重感,但我喜歡純銀的百搭,一個手環就能非常有型。



手環為開口式,需由側邊轉入,個人習慣讓有圈圈凸起的在外側比較好穿脫,但也因為那個圓圈設計讓人比較有安全感不用擔心手環滑出。尺寸 S 則刻印在印記最末。

#466 戴起來非常合手,甚至可以讓她卡在手臂上,即使滑到手腕也不失隨性。愛上了完全就是套牢的感覺(誤),也不管之前已經請櫃姐調貨另一款新手環,硬是要先把 #466 帶回家 XD


夏天真的是好適合手環的季節阿,不管是搶眼的寬版或是多層次的細版搭配都能讓穿搭多了很多樂趣。插隊了兩篇停產商品,調貨新品也到了,下一篇就來寫另一個適合交叉搭配的GJ手環吧。


PS. 遠企好像還有黑瑪瑙S、純銀L號各一個喔,好康到相報,下好離手阿 XDD






4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超好看,根本形象照。

    妳~ 的荷包好慘哦~
    古典華麗合適妳,現代感也合適妳。

    GJ最好的就是,櫃姐都會招呼妳試看看,試戴沒關係的(笑咪咪)(眼睛有愛心),
    然後,它家的商品都好會下蠱,試了就會愛上。

    回覆刪除
  2. 荷包表示,感謝太太的慰問,他會試著堅強一點。

    形象照差遠了啦,這個角度無法自己來了,只能拜託阿宅按快門,背景就無法講究了(嘆)


    回覆刪除
  3. 可以求問一下這款手鐲在台灣大概多少嗎?最近發現一些美國款台灣沒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應該是停產了,我不知道台灣還有沒有。
      價錢的問題還是請您請教專櫃,新品、特價折扣狀況不一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