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Georg Jensen moonlight blossom #1 earrings 1號耳環



上禮拜去遠企幫朋友找停產的花朵戒指,沒想到現場連線卻讓他看上了這對1號耳環,搞的我像點點客一樣,竟然差點把剩下的1號耳環全打包了。耳環控們湊在一起真是太可怕了,相煎何太急啊~




朋友原先看上的是土耳其石,我手賤自己試戴了紫色,結果一戴我們兩個都決定打包,另一位朋友後來加入帶走黑瑪瑙,三人包走三色四對,加乘的威力真是驚人(抖)。GJ 耳環就是有這種奇怪的魔力,看起來不怎麼樣,戴上去卻不想拿下來。(遠企還有最後兩對的樣子~特價商品要買要快喔 XD)



由於官網已經撤掉這對耳環的頁面,翻書也找不到介紹,只能根據印記與國外拍賣網站的描述來說明。打印為 GJ 925S 1,大家都稱它為1A耳環,據悉是 Georg Jensen 本人設計的。

我想既然收了 1A 戒指,又收了 #1 墜鍊,沒收個編號 1號的耳環這樣對嗎?好啦,這其實是藉口,真的就是戴上去很喜歡,又是停產特價加上母親節檔期的滿萬送千優惠,身為耳環控完全忍不住。



室內黃光看起來有點深紫,但在透光的時候真的就是很葡萄的顏色,襯在黑髮上效果會沒有那麼明顯,感覺比較適合挽起頭髮的時候配戴。

三個顏色感覺各不相同,土耳其石亮眼,黑瑪瑙洗練,葡萄紫帶一點神秘,感覺較為柔和。不過其他顏色就留給他們自己去寫啦 XD



最後破例示範一下整體效果,編號 1號的設計充滿古典美,即使在剪髮長袍黑背景之下,也是能看見耳環的輪廓,剛剛好的垂墜既不會太高調也不會讓人無視,真的是眼冒愛心的喜歡阿(羞)






5 則留言:

  1. 我有說過,耳環控遇上GJ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 XDDD
    GJ有許多好看的耳環,不是市售或是一些亮晶晶名牌耳環能相比的,是紮實好看的那種,一戴再戴也看不膩的那種;單看覺得普普或誇張的耳環,戴上去都會有意外亮眼的加分效果。

    只是啊
    耳環是很大一個坑喔~ (揮手遠去)

    回覆刪除
  2. 隔著螢幕流口水,GJ 的耳環戴起來真的比平放著看好看好幾倍!

    經過此次切身經驗,我肯定耳環控們互燃的機率絕對不是1+1 這麼簡單,要小心避免。

    回覆刪除
  3. 不如一樓跟三樓一起牽手去打耳洞吧,需要的話我可以帶隊喔 XDD
    二樓你說素不素?等著你回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