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把彗星收在指間 Georg Jensen Marcia 純銀鑲鑽雙指戒



最近被電到的是這個,Marcia 鑲鑽雙指戒。幾乎是一見鍾情的煞到,完全無可救藥,就是乖乖掏錢。

(警語:如果你來自 Vulcan 或是是 Spock 本人的話,可能可以跳過這篇 XD)




其實大約一年前純銀版出的時候就已經對她有感覺,只是當時不確定能不能習慣雙指,就先收了單指版。後來又推出鑲鑽版看 model 戴起來好美,還覺得可惜早知道不要買純銀的。忍了一年,這次再看到鑲鑽的雙指戒,就直接爆衝了 XD 而且鑲鑽版的價格單指、雙指價差不大,精打細算的歐巴桑覺得實惠(笑)



官方釋出的 model 照戴起來每一樣都好看,真想全收!雙圈式耳環、手環、項鍊都很別緻,這系列我真是有大愛。

而且不管有沒有鑽其實都好看,只是有鑽的手環價格就明顯不友善啦,大概手環鑽石多,比起其他品項的有鑽無鑽價差也就大非常多。

另外,有鑽的款式外層有鍍銠,整體感覺比較光亮,襯鑽石也襯膚色,一排銀一排鑽層次也比較豐富,比起貴鬆鬆的K金系列,純銀鍍銠價格相對是友善一些的。


警語:以下甜不辣手實戴照




雙指戒的尺寸很特別,一次是兩隻指頭一起算,從 50-51 開始,51-52 一號一號加上去。原本我要戴48或49的GJ 1號或2號,還好雙指戒也算是某種寬版,最小號我還能戴,真是慶幸不用飲恨了。

鑽石的部分則跟一般線戒不同,它沿著兩端縮小尺寸排列成錐形,配合銀的弧度讓整體多了變化。這枚戒指一直讓我想起彗星,小時候看過 Chanel 的 Comète 系列,當然造型不同,身價等級也很不一樣,但 Marcia 這個雙指戒鑲了鑽石之後,給我感覺就像一道彗星滑過指間,非常流線。



如果是左手有空位的人,也可以試試另一種戴法。
個人覺得不管哪一手都好看,好像也沒有官方指定的方式。不管想要戴中指+食指,還是無名指+中指都可以,只要自己看了順眼合手,喜歡就好了。




同場加映之前的耳環試戴照。
這次還沒能帶回家,猶豫著哪一種版本好。之前X型耳環收的是純銀版,這款該直攻鑽石嗎?耳環也是兩圈鑽,價格當然就是再多一倍,難怪我猶豫不決阿 XDD








12 則留言:

  1. Marica 系列線條簡潔俐落但耐看,是一開始不會特別注意,但會一再回味的好東西,而且雙戒指的流線感比單戒版強,越看越美!

    加了鑽的版本我覺得比純銀版出色,小碎鑽增添的是女人味,不像大鑽石需要有氣勢去相應,不管是耳環、戒指還是手環,我都投鑲鑽版一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環你聽到價格就不會投票給鑽版了,差了六倍唷 XDD

      耳環讓人有點掙扎,價格差三倍,如果是兩倍就會衝吧~其實項鍊我也覺得很好看(而且長榮有喔),只是年度已經多到滿出來了,還能再買嗎(汗)

      刪除
    2. 手環我去年就問過價啦,六倍價差有誇張,但是好看度我還是投鑲鑽版一票,要買再來煩惱價錢 XD

      項鍊我少戴,所以覺得加上年度是有點多,耳環在耳環控的眼裡是用遠不夠的,反正是2016 才出的新系列啊,慢慢買唄

      刪除
    3. 六倍我就已經直接算了,但純銀手環還是有考慮 XD (是說只有一隻手,另一手固定戴手錶,手環手鍊好像也不能收太多哩)

      刪除
  2. 耳環一定要有鑽啊~
    一點點但在耳邊發亮,好好看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戒指了,鑽好像可以不用那麼多(其實是因為三倍價卻步 XDD)

      再說一次~太太來打耳洞嘛~~

      刪除
  3. 雙指戒我戴起來不好看,好險好險...
    倒是那個雙圈的手環我很喜歡,
    只不過看了你的頸圈我也去試戴了#174和#410,
    真的是好美啊,尤其是K金版,只不過價格就不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K金價格不美 +1
      我還是買買純銀的就好,這次沒買 #174,可能下次就忍不住了 XDD

      Irene 喜歡 #174 還是 #410 多一些?

      刪除
    2. 兩款我都喜歡,
      #410有個性,#174比較溫柔,
      不過最終可能還是會選#174,
      因為比較修飾我的雙下巴,嗚...

      刪除
    3. 我是沒得選,脖子幫我選好了,410不能戴,不然他可以單戴不用配墜子更實用 XD
      還好墜子類我也只能搭水滴墜,其他太大、太強烈,這樣脖子也算勤儉了(誤)

      刪除
    4. 我是打算只買#174單戴,
      因為平常打扮都很休閒(連上班也是),
      加了墜子似乎太華麗了點?


      刪除
    5. 這就是我遲疑還沒下的原因~不加墜子有時候有點奇怪,加了又太正式還不習慣,不然水滴墜好好看。

      耳環、手環、174,想買的還好多阿阿阿(掩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