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Georg Jensen Savannah bangle 白水晶手環




這個手環被推坑的意外,原先是某M說他想要買,沒想到最後是我買了。而且是因為戴自己的手環去幫朋友試203尺寸給他參考,順手戴了某M想看的 Savannah,然後就......你知道的(遮臉)。

官網推薦的是跟204手環的搭配,但我覺得配葡萄手環也有意外的驚喜。





(以上3張圖片來自pinterest)


根據官網介紹,「Savannah 系列將精美切割的寶石與 ViviannaTorun Bülow-Hübe 的經典純粹形態結合在一起」,設計年份是2006,發表年份是2017。

老實說我實在不知道這個還算不算朵蘭的設計,官網寫的很曖昧,但我知道朵蘭 2004年就過世了。以造型來說確實是脫胎自朵蘭經典的 #1506 K金+黃水晶 / 煙水晶戒指,同設計當時還有長耳環與項鍊。復刻純銀版裡面,戒指是還原度最高的,耳環長度短了味道就不同,至於手環嘛,應該就算是延伸創作吧。



官網示範的是三個手環的多層次搭配,個人覺得有點太多,比較喜歡搭兩個就好。

另外也給大家看一下手環厚度的比較,葡萄手環、舊版204手環比 Savannah 厚實許多,Savannah 從摸起來跟按壓打開的感覺就知道銀料薄,櫃姐因此建議配戴時盡量從手腕前端穿進去,不要像手錶一樣從側面戴,以免手環撐太開形狀容易跑掉。

想想現在的GJ 真的是「古典偷工、現代減料」阿,古典系列越來越重,偷空心的工,現代系列越來越輕薄,減銀的料,GJ地下有知應該會再氣死吧。


以下開始各種示範照。



葡萄手環的開口跟 Savannah 的寶石意外的搭,好像挖了一個洞在等她的感覺XD 雖然葡萄是有氧化處理的,但兩種銀色擺一起也是多增添一分層次感。

這次 Savannah 出了三種寶石,個人最喜歡白水晶,不只是因為價格最便宜,也是因為透明白色夏天好百搭,紫水晶與拓帕石雖然顏色更顯眼,但價格大約是1.5~2倍,怎麼想都是白水晶划算阿 XDD




Savannah 擊中我的關鍵就是這個垂手時的交錯效果。一個手環單戴簡潔但略為單薄,跟葡萄手環一起戴有層次感,手垂下來時又像是另一個手環。

雖然不是每次都一定會完美交叉,但有時併排、有時交錯,兩種各有特色,舉手投足間叮叮噹噹也很有隨性的味道。




官配的204手環疊搭,這個配法就覺得比較適合卡在手臂上固定了。

一個手環可以單戴、可以跟葡萄搭配、可以跟204搭配、可以跟葡萄交錯、可以跟自己不同色搭配,玩法很多感覺就很超值,不知道大家還會拿來搭什麼手環呢?已有葡萄跟204的朋友,不如就一起過個叮叮咚咚的銀白夏天吧 XD






12 則留言:

  1. 我一開始看中的是紫水晶版,可白水晶版意外的好看,嗚,這樣疊搭好美,話說回來妳不是耳環控嗎?這樣連環放火燒手環對嗎!?還好我已經有204 跟葡萄手環了,先拿來搭著玩。

    隔空呼喊,某M 妳買了嗎?太太她很邪惡的告訴我澳洲官網目前有折扣,妳要跟我一起跌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還不是幫你試203害的 XD

      我倒是覺得204跟葡萄沒有很搭,但紅寶石204配白水晶好像會很好看,你快試試。夏天就是耳環控手環控的季節阿~澳洲官網九折還是沒有台灣八折便宜啦~要不要幫你買阿 XDD

      刪除
    2. 什麼?有折扣??

      倒底是哪邊便宜啦厚~

      刪除
    3. 澳洲官網打九折中,台灣八折要靠百貨跟生日券囉~我算白水晶的價格折完還是台灣便宜,其他寶石我沒算耶 XD

      早買早享受阿太太~夏天快到囉~

      刪除
  2. 我也覺得Savannah好輕薄,
    而且我手殘,戴了好久只靠自己扣不上去,
    覺得要是買了遲早會被我弄變形,
    倒是老被我笑說是福壽螺的葡萄手環我看了有愛,
    等下一檔活動再和#174一起帶回家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練習幾次就會了啦~Savannah我是靠在肚子或是桌子上借力才打的開,如果是203的話我還學不會,倒是204不用,我不用打開就可以戴 XD

      如果不小心撐太開了就自己凹凹囉,我的"福壽螺"兩隻離太遠時都自己抓回來,銀還蠻好自己調的,葡萄調了也看不出來,Savannah比較薄,不要太誇張的話應該也是不會留痕跡吧

      奇怪葡萄跟204都是我會單獨配戴的手環,但Savannah就不會想要單獨戴他,或許買了葡萄之後就會想要買Savannah喔 XDD(逃)

      刪除
  3. Savannah 之前我在櫃上看過實品啦~ 看到的是紫水晶和拓帕石的,那時還沒看到白水晶的。
    我喜歡拓帕石的啊,可是價格是兩倍,根本搶錢!! (然後還很甘願是怎麼一回事??)

    官網當然跟204搭啊~ 最近204還有紅寶石款呢~ 搭白水晶最襯了!!
    是說妳真靈巧,給妳搭到葡萄手環,好奇妙,也好看呢。

    很多有葡萄手環的人被妳一燒,大概也會去買吧 (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紅寶石跟白水晶會很好看~本來已經打定主意不要買紅寶石了,居然被白水晶的想像給燒到了,這是怎麼回事阿(掩面)

      都是薑薑害的啦~(指)

      太太決定要買拓帕嗎?

      刪除
  4. 昨天,走進百貨公司不到十五分鐘,
    我就訂了1995放大版鑲綠水晶(遮臉),
    明明說了我不愛放大版,也嫌了綠水晶顏色好淺,
    但一戴上身就....
    真的是GJ的魔力就出現了,
    突然覺得淺淺的綠有種溫柔的港節,
    然後也不知是錯覺還是怎樣,
    總覺得放大版好像比較修長?
    帶了點優雅的氣質(想像力太豐富),
    明明才說了今年要節制的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齁~我也是說好不買加大版的,但綠水晶真的有點吸引人,正在燒腦你就留言推坑,要是出的是原版尺寸該有多好了啊~~

      刪除
  5. 妳好
    請問照片中的204手環與Savannah白水晶手環
    兩個是相同尺寸嗎?
    我在官網查詢的尺寸如下:
    Savannah周長: S: 160 毫米, M: 165 毫米
    204手環周長: S: 165 毫米, M: 170 毫米

    但實際上我的204手環S號周長: 扣起來160毫米, 未扣170毫米
    讓我有些混淆不知道Savannah應該選擇哪個尺寸

    回覆刪除
  6. 不好意思!被您的穿戴法燒🔥到
    真的都很喜歡!
    想請問一下葡萄手環的背面是空心的嗎?恍然一看感覺有點粗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