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VCA Vintage Alhambra bracelet, 5 motifs 幸運草五花手鍊



金斧頭還是銀斧頭?坦白說這個問題我問了自己好多次,身為一個重度選擇障礙者,到底該選擇黑瑪瑙還是白珠貝,實在是困擾了好久啊。




差不多是從買第一條項鍊開始,我就慢慢考慮起這個問題了,白母貝溫柔百搭,黑瑪瑙亮眼好照顧,一黑一白就像小天使小惡魔一樣的存在,在腦海裡打得難捨難分 XD 最可怕的是,看前人分享很有可能最後會兩條都收,反正死掉的永遠都是無辜的荷包君呀。



中間也曾考慮過 sweet 玫瑰金六花,是一個更百搭更實用的選擇,幾乎可以不用拆下來每天配戴,不過最後還是顏值優先而暫且先捨棄了她。



2019年推出的藍瑪瑙五花也曾經讓我很猶豫,深淺不同的藍效果也不同,不過還好最後我還是回歸理智,第一條(如果是唯一一條)還是選擇百搭的黑或白比較實際。

其實要買這個價位的手鍊,我也把各大品牌的手鍊手環看了一圈,GJ 的 Torun 手環、Cartier Love、甚至 Hermes Kelly 手環都在我的考慮清單裡,小時候真的很愛 Love,不知為何近年再試戴已經沒有當初那個滿足感,H也去試戴了,但很難不把它當成配貨來看,感覺沒有因此拿到包的話好像就虧了(笑),Torun 我已經有純銀版本,鑲鑽不是朵蘭小姐的本意,而且這個價位的珠寶很吃品牌形象經營。內心一兩輪掙扎下來,VCA的設計、服務都勝出,而且算是夠低調,僅有同好知道,甚至五花手鍊的價格還是這三個選擇裡面最低的,就安心的收下吧。(喔別誤會,不是説VCA最便宜,萬花筒手環、Perlee手環也好好看,但不在這個價位級別的選擇裡 XD)




回到五花手鍊本身,單看手上的試戴真的是難捨難分,兩個都愛。最後是拉遠了來看,感覺黑色比較有存在感,而且跟已有的黑瑪瑙項鍊可以搭配成套,以及考慮白珠貝怕水的特性,還是先買黑瑪瑙來實戴看看......如果戴起來沒什麼碰水的問題,將來就可以再收一條白珠貝了(咦)

就這樣,前陣子在三十代的最後一天把手鍊領回來了。而且因為手腕太細,我可以不用打開手鍊就戴上去,大家說難自己戴的毛病也沒有了,網路上學會的迴紋針戴手鍊法也沒派上用場,或許送去改短之後就得用上了?(三個月內可以免費改短的服務,究竟該不該去改呢?)

因為配戴的很順利,感覺白珠貝手鍊也在呼喚我了呀(遮臉)




1 則留言:

  1. 硬是要選一條的話我也會說黑瑪瑙,
    戴在手上對比比較明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