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 星期三

Georg Jensen 96 Necklace 葡萄項鍊



久沒更新,只好再次請丹麥王妃出來撐一下場面。
是的,我竟然收到那串大葡萄項鍊啦,其實是春天左右的事,拖到現在才寫個紀錄 XD




葡萄葉的感動在收到 96A 時就已經寫過,所以我也不囉唆,直接上圖囉
怠惰如我,還是直接拿剛收到開箱時分享給同好的照片來貼(汗)



目測這條應該是比我之前的96A再年經一點點,葉脈的細節有幾片比較像近代的手法,有幾片跟 96A 很接近,背後刻印的感覺也是如此。

但是跟現在櫃上的葡萄葉根本是兩種不同的東西!!(是說櫃上也幾乎快沒有葡萄葉了吧)
這種差不多算失傳的技藝,有緣收到價格合理的就趕快收吧



最後照例要上實戴照(其實看首圖丹麥王妃就可以了)
一樣是偷懶還穿毛衣時的照片,轉眼又快要可以穿毛衣了(逃)

也不知道幾時才有機會帶她出場,實在是太華麗的項鍊了呀,完全是大型珠寶的氣勢,一般日用的可能性趨近零,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收她(遮臉)

不過提醒大家,這串是16節,網路上有些是14節,有可能會太短,想收的人要自己注意斟酌囉




2 則留言:

  1. 其實你這樣簡單的穿著搭這條項鍊就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是2022年開始入Torun坑的新手,從您的文章裡得到許多Georg Jensen的資訊,非常感謝!
    我也覺得您的大葡萄項鍊這樣搭配很好看(被燒到XD),不一定要等到特別隆重的宴會,日常穿搭其實也是可以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