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Georg Jensen #23 銀球耳環



因為蠻喜歡 #23,前陣子看到一個價格還行的栓式改針式,忍不住就加收了銀球版。比起珊瑚,純銀的更百搭,不管穿著古典或現代,都可以搭配無礙,改的工品質也很不錯,收到著實讓人安心。




我一直記得珊瑚背後的刻印是925S,這次翻起來拍才發現原來也是STERING。

從 jensensilver.com 查來的資料,STERING 的刻印是從 1930 起,到 1960 後改為 925S,不知道理解有沒有錯。不過 GJ 刻印實在蠻複雜的,也有 STERING 與 925 並行的,也有 STERING 跟 925S 並行的,還可能有許多例外,年份還是要搭配 GJ 印記來判斷比較準,只能分享給大家參考,自己做功課為準唷。


實戴照。
說起來古典栓式還是我最喜歡的耳環形式,可以彌補我耳洞位置不佳的缺點,栓式還可以自己調整鬆緊,不會像夾式那麼痛,不過現在 GJ 也已經不出栓式了,很可惜阿。

目前 #4 跟 #23 都有寶石跟銀球版了,就看什麼時候 #17 也能收到理想的寶石版了 (遠目)




4 則留言:

  1. 栓式的位子比較合適23耶~ (不要打我)

    其實妳可以重穿耳洞啦~ 再打位子剛好的耳洞就是。 XDD

    23真的好漂亮,妳好快又收到了純銀。
    純銀比珊瑚更好搭,只能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當年耳洞位置沒打好,所以才得忍痛割愛 2001 針式阿,想重打一次,又覺得兩個洞太近了,很怕耳朵壞掉。栓式可以自己調位置,我確實比較喜歡。

      不過單看耳洞,或是戴日式低調小小的耳環時,又覺得耳洞位置也還可以。

      (不然太太我們手拉手一起去打耳洞?)

      刪除
  2. 23 珊瑚版跟銀石版都好漂亮喔,幾個垂墜式耳環看來看去還是23 的古典設計迷人,真是羨慕啊(咬手帕)

    耳垂看起來往上還有空間再打一個,身邊有個打了好幾個耳洞的朋友說過,只要不是同時打,好好照顧不容易有問題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噯,讓我再想想。平常戴耳勾式的也沒什麼問題啦,要不要為了這種再打呢?等收到更多再說好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