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Georg Jensen 夏日耳環 dew drop / 2015 / 2016



好久沒有寫文,大概因為今年週年慶讓人無感,加上出太多寶石的膩,連帶也提不起勁來寫了。(表示其實也還是有偷偷進一些新貨 XD)趁著這個好天氣的週末,來複習一下今年夏天最常陪我度過的三位GJ選手吧。






一號選手 Dew drop 透明水晶 #128(小)

完全就是夏日的透明感,想不到有什麼衣服會不搭的,出場率大概是第一名,看到他在耳邊晃盪,清涼感就湧出。夏天熱到什麼項鍊都戴不住時,就靠耳環囉。
Dew drop 系列,出於朵蘭的經典設計,個人認為是洗練又柔美的百搭款,前兩年停產過,去年與今年又開始重出,並且推出各色寶石、鑲鑽版本的K金墜子,美的不得了,但價格也很不得了,我還是戴我的耳環吧 XD 



可惜之前停產特賣時只收了小款的紫水晶項鍊、綠水晶耳環+項鍊,沒有多收一些,新版價格提高了,但有色水晶也更顯色了就是。

(PS. 實戴照透明水晶映了環境色,首圖顏色才對,紫水晶跟綠水晶改天再寫XD)





二號選手 2016 珠貝

從冬天戴到夏天,又即將進入下一個冬天,珠貝也是百搭型,穿淺色搭,穿深色更搶眼。
就不多說,請移駕舊文囉。





三號選手  2015 黑瑪瑙

黑瑪瑙是夏末才來的新朋友,八月看到櫃上八折出清先前年度,我才想到要買他。說起來GJ年度已經蠻多年沒有出黑耳環了,上一副應該是2010年(2012隱藏版不算的話),想到越看越有愛的15拉長石的實用度,就決定多戴一組黑瑪瑙耳環+項鍊了。

如果不說可能大家不會注意到,託朋友幫我拿到的這對耳環有點小bug,大概吃到2016的口水,原本應該是圓頭的勾針,出廠竟然配了很像16的長型,一開始拆封時我也沒發現,直到有次跟其他15排排站才注意到,不過長型頭看起來也是蠻搭的,看久了也就覺得無妨,倒是寶石鑲工不佳比較讓人傷腦筋阿,不過季末也沒得挑,安慰自己小小的耳環除非像這樣放大仔細看,不然沒人會注意到啦。


以上就是今年夏天出場率最高的三位GJ,一黑、一白、一透明,三副幾乎就可以搞定我整個夏天,出國旅遊時打包他們三位,一整個禮拜穿搭也沒問題了。




6 則留言:

  1. 耳針戴起來就是好看啊!! (摀耳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打針一樣而已嘛~來阿姨幫你檢查耳朵(喀)打完了喔

      刪除
  2. 一開始我也不懂Dew drop 的魅力,跌坑後才明白銀與水晶的組合有多迷人,像這樣的水晶耳環根本是百搭又好看,羨慕你停產特賣前就收到好東西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透明水晶其實是今年母親節才買的,彩晶就真的有差到,停產時比透明水晶還便宜阿 XD

      刪除
  3. 敲碗~想看 Dew drop 紫水晶和綠水晶耳環,每次都來觀望您寫了沒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唷喂呀被敲碗了,最近忙這個月一定寫 XD
      但我只有綠水晶耳環、綠&紫水晶墜子而已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