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絲巾] Au Bout du Monde 世界的盡頭



最近被 GJ 搞的心灰意冷,決定開始寫今年開啟的另一個新副本,H家的絲巾。(來人啊,副本開了又開,開了再開,這樣是可以的嗎?)也是因為收了一些絲巾,排擠了年度項鍊的位子,增加了一些斷捨離的動力。(啊脖子就只有一個,不然想怎樣哩)



關於絲巾的廢話先寫在前面。
H家在全世界都難搞,尤其是台灣,看上一款圖案,想要試到同款所有花色幾乎是天方夜譚,入手的麻煩度更高,加上絲巾不像銀飾品稍有二手保值能力,所以想要跳這個坑的人請三思。不過H家的絲巾真的是設計美、製作精良、品質穩定,這坑我也是跳得很甘願。唯一可惜的是台灣不夠冷,能用的季節不長,年中開始買的絲巾,這個月才終於變冷可以開始使用他們。


最近愛用的這款是 Au Bout du Monde 世界的盡頭,設計師為 Antoine Carbonne,是 2016 秋冬推出的款式。這款在國際官網顯示了八個顏色,但色號編碼有到 cw10,所以應該是有地區限定色吧。

原先屬意了兩三個顏色在考慮,這幾個月來去了東京與澳門,在機場DFS也努力尋找,卻仍然遇不全所有想看的顏色,最後還是憑著國外論壇的網友分享,看照片想像賭了一把,並請國外的愛買好朋友幫忙提貨才順利入手。

某M笑說我總是像買畫一樣的挑絲巾圖案,但這幅絲巾其實算是H家比較簡單的花樣了。本來看圖買貨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過單調,實際使用後覺得非常實搭,花色不會太過張狂卻仍有特色,藍色版又特別的詩意,很適合冬天灰色系的穿搭。(H家有些太繁複的花色還真的是駕馭不來呢 XD)

喔對了,絲巾約等於1~1.5條年度項鍊(GJ愛好者的新單位)。我從不買這麼貴的東西,但不知道為什麼獨獨被GJ跟H絲巾打到了,絲巾也會是耳環控的好朋友喔(招手)




2016FW
Designer : Antoine Carbonne

毕业于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的青年艺术家安东尼· 卡尔波恩(Antoine Carbonne)现居住在布鲁塞尔并在那里工作。他创作的绘画题材多源自四处搜集而来的图像,其创作理念旨在与他周遭的世界建立一种极其私人化的关系。这些图像在他的画笔下,以微妙的落差感,被转化成奇幻的构图,其视觉形象是记忆与想象的交叠融合。本图的创作灵感来自十九世纪末法国纳比派联合创始画家保罗·塞律西埃(Paul Sérusier)的画作“莱塔渔夫” (Pêcheur à la Laïta),图中描绘了一座座不知是处于黄昏或清晨时的神秘山谷。(官網介紹)




4 則留言:

  1. 每次開副本都來邀我一起跌坑 (指)

    跟我買的花色比起來,你的絲巾攤平後,看起來都是一幅完整的畫
    不像我選的時候,考量到方向,乾脆選色系差多一點,一條當兩條用的 XDD
    我實在太市儈了。

    目前還沒有辦法好好使用它呢~
    等我學會了再繼續 (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太明明對H比我還熟啦
      我也是很基本的用啊~多買幾條就有各種色系了 XDD

      刪除
  2. 的確是好看,
    我覺得絲巾的花色攤開來看和圍起來常常不一樣,
    所以更增加了選擇的困難度.
    正方形的絲巾我也不大會用,
    試了幾種打法總是脫離不了空姐感,
    所以最後都是摺成三角形然後掛在脖子上而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一定要喜歡攤開來的樣子,然後再找網友分享實戴照參考
      但也是有意外,第一條想買的就是看起來普通,隨手試戴起來卻好看的

      我最常用的方式就是照片那樣,折起來當長條形戴啦
      不一定要買絲巾環,GJ戒指我也是有拿來用的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