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Georg Jensen 32B 綠玉髓耳環



對著菲的 32A & 32B 耳環流口水已久,感謝她的報馬,這次終於順利搶下屬於我的一對啦,而且還是價格不錯的寶石版,收到不免喜孜孜的趕快來分享。


關於 1993 年度與原型耳環 32A、32B 的比較,菲已經寫過不少,我就不重述,況且我已經把1993 賣了,也無從寫起。只是記得 1993 算是年度跟復刻都執行的相當好的一款設計,幾乎是原汁原味,只有寶石鑲嵌方式跟原型不同,不僅不偷工減料,還多料呢(比較重XD)。無奈項鍊設計美我卻戴起來不好看,割愛去到投緣的同好手上也是安心了。


不過這個設計的耳環就是我一直非常想要的品項了。想起這些年竟然錯過了四次,真是內牛滿面。

第一次是貴鬆鬆的 32B 月石議價議不下來,手軟被買走;第二次是便宜的 32A 銀石,快結標時被阿宅帶出門,就輸給了菲(哼哼);第三次出現 32B 紫水晶,大熱門價格飆的老高放棄;第四次又是 32B 月石,但看到改成針式的孔洞位置不適合我,只能又含淚放棄(還好也是到了好友手上,那個誰該寫文章了喔 XD)。

另外,還看過珊瑚跟藍寶石版本,價格都不是太漂亮,就算看到時還未售出也未必下的了手,這次收到還是我很想要的綠色耳環,實在是拍賣大神的恩賜吧。



拿出小綠11手鍊來合照一下。
以前的古典商品真的是輕盈美好,不管是敲紋或氧化,工匠下手都較為清淡,感覺更優雅一些。



敲紋雖然很輕,但實戴上去也還是看得到喔。可惜自拍技術不佳,沒有辦法拍出兩耳同時露出的樣子。

原本擔心四顆寶石在耳邊會顯得太多,實際戴上卻覺得點綴的剛好。不過在項鍊上還是覺得兩顆寶石的版本好看些。





思思念念的綠色系終於入手,古典耳環再添一員。
希望 GJ 能多出一些綠色耳環阿,就算是年度也已經十年沒有出現綠耳環了呢。還有拍賣大神啊,人家還想要 32A 啦 >///<




3 則留言:

  1. 綠色適合妳,好看!耳環跟頸鍊距離太近,成套戴可能就有點太過成熟,有點距離的手鍊比較剛好,想像撥髮時呼應的瞬間,一定很美,羨慕啊。

    最後一張的古典耳環大合集好生火啊,默默地遞上號碼牌,要割愛#23 耳環時記得我呦(扎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敲碗)快寫你的月石版啊!

      真希望其他古典耳環都能收到綠色,垂墜式的綠耳環一定超好看

      (咦?我是不是忘記17們了,他們也可以算進來的齁?)

      刪除
    2. 新年快樂啊~ 希望妳的願望拍賣大神有聽到,好看的古典綠耳環快快出現。

      月石耳環喔?會寫啦,最近天氣不好+感冒,實在提不起勁拍照,讓我休養一陣子吧

      對耶!妳的#17 耳環們呢?快快加進來再多拍幾張流口水美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