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絲巾] limited edition "The Battery New York"



絲巾是H家的強項,沒事還愛搞限定版,比如說某某地區開幕限定色、慈善限定款、VVIP限定款(非賣品)等等,沒想到我一掉這個坑竟然也收到一條限定。

因為當初美國官網售完就把網頁關了,所以沒能存到簡介,只記得這條絲巾的收入全都捐給維護 Battery Park 使用。設計師是H家相當受歡迎的 Ugo Gattoni,他的插畫非常細膩又饒富趣味,是我難以拒絕的設計。(非常建議點開大圖來欣賞細節)


"Les Bains d'Hermès"  (2017 SS)
男款絲巾 100cm  

"Hippopolis" (2015 FW) 
太晚入坑沒收到讓人扼腕阿 




我不是很能駕馭太繁複的設計,像 Battery 這條有較多留白,感覺比較有喘息的空間,對角線交換一下,又可以帶出綠色的變化,整體相當清爽好看,很適合夏天。只可惜台灣的夏日黏膩悶熱,若是在高緯度地區就可以常常戴它了。


隨手亂折一下絲巾,沒有買 Chaine d'Ancre 豬鼻環、Trio 三角環,就用基本的 Régate 絲巾環交叉穿過,有時候多打一個結也可以,反正絲巾拿起來就是隨那天的心情隨意玩。



噯,對這條真的很有愛,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條回來收藏,將來說不定有轉賣的價值呢 XD 不過沒有收到這條限定版的同好也不用太難過,新一季又有 Ugo 的設計啦,我是肯定要收的,只是還在選色障礙中 XDD

"Le Grand Prix du Faubourg"  (2018 SS)




2 則留言:

  1. GJ的Alliance雙環戒也可以用來當絲巾環(離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rcia 單指、雙指戒我也都有拿來當絲巾環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