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GJ 小聚



今天有幸看到五位同學帶來的各自部分收藏。平常大家總是在線上聊,終於趁今天難得的機會約出來見網友,交換摸摸彼此的收藏,滿足一己之力無法達成的目標。因為看的太開心太興奮,拍照就隨便了,黃光之下也不能要求太多,就拍個留念吧 XD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好奇數字的問題,我只能說這五位同學只有一位是2003年就開始收GJ,其他都是2012或2014年才開始的,所以大家都好驚人阿(忽然覺得安心,自己好像還蠻正常的 XD

GJ這條路還好有大家一起東聊(ㄊㄨㄟ)西聊(ㄎㄥ)才不寂寞。




159家族們。
這次沒有來齊,某幾個顏色沒被點到名就沒出場。

聚在一起可以發現不同年代做工、弧度、選石稍微有些差異,把玩起來各有異趣,而這其中也有幾顆是泰國製的,所以或許不同工匠的手感差別大於年代差別,但真正影響最大的還是個人喜好不同,自己看順眼的就好。光看合照我其實也認不太出來誰是誰,但拿在手上時,媽媽們倒是都認得自家的孩子 XD


不同年代的173也有一些小地方不同,這次讓他們擺在一起才發現,四周小銀珠的中間那顆尺寸略有差異,近代復刻版的銀珠稍微小一點。


今天出席的拉長石們。
再次強調,本批照片只是倉促紀錄,實品更美很多,尤其是拉長石的光澤幾乎都拍不到,也不可能一張照片全都拍到啦(拉長石就是這麼搞怪)....然後看完默默把耳環放入待收清單(汗)



朵蘭錶今天出席了三隻,小錶面、大錶面敲擊版、橢圓版。
如果有天可以看到黑色、K金、鑽圈、全鑽面、珠貝面、forget me knot版.......各種限量版本一起出場,那一定很壯觀(繼續做夢)。


本日最受歡迎的朵蘭K金家族+2000K金月石
實在好想搶走1417開口戒指跟1415頸圈阿!!!! 個人特別愛這種不規則的設計,要是GJ願意復刻就好了(但以今天GJ定價的態勢來看,就算復刻純銀版定價可能就超過當年K金版)


最後偷放一張試戴照,1415真的是美翻了,拍賣搶輸真是搥心肝(怨恨眼神死)XDD

前幾天看VS show看到許多model配戴頸圈已經讓我上火,今天試戴到1415後更是火上加油,搞的我好想買頸圈啊~~覺得實戴可能更勝頸鍊(←已經在找理由了,沒救)

以上就是本日GJ坑坑相連到天邊的小記,阿彌陀佛,願上帝保佑收GJ的孩子(的荷包)






10 則留言:

  1. 好壯觀好羨慕又好心驚膽跳的一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有包場.....算朋友認識的小場地,鎖門不怕(抖)
      (是這個心驚膽跳嗎?還是覺得小朋友又想離家出走的心驚膽跳 XD)

      上禮拜GJ又辦仁愛路特賣會(但我沒去),Irene的蝸牛去接回來了嗎?

      刪除
  2. 哈哈哈是小朋友又想離家出走的那種,
    我也是2014年才入的坑,比起來實在是阮囊羞澀,
    但隨之而來的是咦~我還沒買得很多嘛,
    感覺又可以再補一些,剛好又年底有獎金有藉口了XD
    蝸牛這週末才要去看,希望能挑到合手的(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說坑坑相連到天邊阿(煙)
      我今天也被好幾樣燒死了.....希望將來有緣可以收到

      期待Irene的收藏唷(眨)

      刪除
  3. 胎太拍起來無敵好看的啊,專業的果然不同!! ^^bbbbb

    1415超級燒...........
    好想買
    可是
    澳幣近4000買不起.... (打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死我了那個1415(燃),還有太太的1417~

      能看到同好網友跟這麼多美品,一整天都還是過嗨狀態,太太快寫,我想看你的版本啦~

      刪除
  4. 一樣也是嗨了一整天,真的好高興這次聚餐圓滿達成目的,這種聚會真的太容易不小心自燃/推坑,不能太常辦 XD

    專業一出手果然有差,隨手拍拍圖都好誘人,我還是用眼睛紀錄就好(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明明都很會拍,快點把照片交出來,你欠好多文喔,ㄎㄎ XD

      刪除
  5. 請問前輩們,有1997復刻版的半寶石項鍊露出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前在櫃上是沒看到,但網路上有人說有見過藍玉髓的照片。

      (目前網路消息是會有綠玉髓、藍玉髓、粉晶、黑瑪瑙、灰月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也就是這幾年常用的那些半寶石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