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Hermes 絲巾長夾 silk'in wallet



去年十月不知道走了什麼包運,一個月內入手了三個心愛的H,而且是接二連三出現的驚喜,荷包君就算是炸裂了也甘願收下的花色。(荷包君表示,同類相殘這樣好嗎?)




這幾年幾乎翻遍網路上所有看得到的、歷史上出過的絲巾皮夾花色,Della Cavalleria 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首選。自從前年不幸退掉失敗的瑕疵品後,大概就是絕望了。

沒想到去年還能在國外官網刷到最想要的色系,外皮還是經典的大象灰!而且漲價前的歐元價格跟現在的台灣售價一比,感覺立刻賺了1/3(謎之音:是這樣算的嗎XD)



Della Cavalleria 的每一面我都喜歡。
其實去年已經收了一個很愛的絲巾短夾了,不過遇到這種夢幻配色,能不收起來當下一個錢包嗎?




一樣是大象灰,在帆布上面跟在 epsom 皮革上面的顯色還是略有不同。

----

同場加映:被我拿來當背景的大象灰 Herbag,去年那一串的包運亨通就是從她開始的。


出國前我習慣會事先詢問一下熟悉的櫃姐,看看現在櫃上有什麼絲巾,一直想要收一個近年新版的 Herbag Zip 31 來跟舊版輪替,但也是抱持著隨緣出國遇到再買的心態。這次櫃姐終於跟我說有貨要留給我了,而且還是我想要的第二選配色,猶豫了一下下就決定收下。



網路上找的圖,原先最想要的是深咖啡色皮革,taupe 配上 ebony。不過近年看來只有配上黑色或深藍色的版本,櫃姐通知我有 etoupe / fauve 的時候,我還有眼不識泰山地不知道這配色搶手,做了一下比較圖跟朋友討論,還好朋友們看了都幾乎勸我收下,第一首選不知道幾時或能不能遇到,如果同時有兩個可以選再煩惱才是啊。想想也對,而且 fauve 色越用越喜歡,這配色現在就變成我的第一首選了。


包不常買,衣服也不常買,但是看到喜歡的絲巾我就忍不住想幫包包換新衣服。

綠色的這條 twilly 是2018春夏出的 Cheval Phoenix,Designed by Bali Barret et Laurence Bourthoumieux,是一款兩個設計師作品合併的雙拼花色。紫色的舊款依然是 Della Cavalleria,這個花色的東西,仔細想想我好像收了四件,兩條 Twilly、一條90絲巾、一個長夾,真的是有愛阿(汗)


最近愛用的這兩條好像誤打誤撞買到了熱門款熱門色,左邊的是2018秋冬的 Rocabar, Designed by Henri d'Origny。右邊的是2019春夏的 Camails,Designed by Françoise de La Perrière,是這兩年鮮豔無比的H家難得的 neutral 色系。



最後附上收集到的 Herbag 配色參考。





1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您的大象灰絲巾短夾有想要割愛嗎? 找好久~好喜歡這配色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