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Georg Jensen 2016 珠貝


2016很可能是近年最猶豫的年份。
越來越誇張的定價加上單薄的份量,讓往年願意收個一兩色再加副耳環的出手,縮到只敢先來一隻。

不過呢,GJ年度項鍊的魔力還是神奇,古典的線條耐的住再三玩味,越看越是順眼,幫友人挑的珠貝倒是有一點捨不得分給他了呢 XD




目前為止,2016共出了三種寶石款,珠貝、紅玉髓、灰月石,其實光這三種就已經讓人難以選擇,白的珠貝看起來典雅秀氣、紅玉髓很襯今年古典的設計、灰月石如果遇上順眼的寶石,應是最特別的選擇。

但熟悉的粉絲應該都知道,說目前為止就是因為這幾年GJ不出個三五種寶石搶錢是不會罷休的,接下來應該還是會再有藍色綠色黑色之類的特別限定版,就等著看GJ能不能變出什麼新花樣了。




這次選的兩條珠貝,一條珠光在正中央、一條珠光偏上方一些,可能一般大家都喜歡珠光中間一點的,但實際戴起來之後,反而是珠光在上方的反光面大一些,看起來也亮一些,如果從配戴時的視角來看,中間的珠光反而會變成偏下一點,兩條各有各的美麗,是不是很難割捨呢 XD



另外,打斜看可以發現,寶石外圍雙層的線條讓項鍊無法完全平躺,變成有一點翹翹的樣子,但銀框的弧度讓古典設計增加了立體感,讓項鍊整個活了起來,私以為是2016年度最特別之處,犧牲一點背面平順也沒關係啦。




最後附上試戴照,珠貝的亮度實在不是很好拍。記得在櫃上也有看到七彩反光的珠貝,這兩條算是較清透的類型,各有各的好,就看大家喜歡戴起來什麼感覺的珠貝囉。




另外偷渡一下櫃上試戴的灰月石版本,這條平躺看起來黑黑的毫不起眼,戴起來卻意外有透感。加上被Marcie與Donatella的灰月石連續放火,原本對sample興趣缺缺的我,很有可能母親節檔期也會忍不住下手哩 XD






8 則留言:

  1. Donatella的灰月石真是美爆了,好想拿過來比看看。
    妳這顆比我的更清透更美
    可是回去看我那顆,好像也還算美
    我............
    (抱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遇到這顆其實還好耶,sample不算,這只是我看到的第一顆而已,希望母親節時可以遇到像你們一樣的灰月石阿~

      (太太你一定會買第二顆的啦 XDD 快開始留意吧)

      刪除
  2. 這兩天收到消息,2016還有藍玉髓(華航限定)、方鈉石、透明水晶三個限定版
    噯,有完沒完阿.... = =
    應該還有個丹麥限定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更新,日本還有粉晶限定版......

      刪除
    2. 不要忘了還有放大版,2016 目前看到一款(紅玉隨),但光2015 放大版就有5種(銀石、黑瑪瑙、紅玉髓、紫水晶、玫瑰石),我相信到了今年年底只會更多…(受不了+1)

      刪除
    3. 我錯了,2016 加大銀石款已經有了,定價12500,價錢跟半寶石版不相上下 OTL

      刪除
    4. 先說放大版,除了14玫瑰石以外,其它的放大,都沒有我的眼緣啊!!!

      現在是打算每年的年度項鍊鑲各種半寶石嗎?

      刪除
    5. 大型的我只喜歡 2010 <- 54B 跟 1989 <- 21
      不過他們不算放大版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