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Georg Jensen #21 粉晶


再來一條 #21 實在是一件需要遮臉的事情 >///<

嚴格來說,他並不像年度項鍊那樣實搭,較長的鍊子有時候會卡到辦公桌緣,讓人心疼的不得了。但回想遇到她的那天,我帶著一條白底黃邊的條紋圍巾,不知為何就覺得襯著她特別好看,最後還是忍不住跟櫃姐預訂一條。

再說今年週年慶GJ在企劃商品方面也是比較節制一些,除了這個 #21之外就只有 #87紅玉髓 / 紫水晶,加上對於2016年度的猶豫,不買這個好像也不知道買什麼好?(咦,是這樣說的嗎?)





關於 #21,其實也寫過兩篇了,這次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一般挑粉晶都會盡量挑粉紅一點的,但我總是不愛粉紅。原本櫃姐幫我留的是一顆寶石又大又圓又粉的粉晶,但我偏好透一點的,所以改選了這條稍微瘦一點的寶石,側看清透的樣子是我最喜歡她的角度。



平躺來看好像更瘦了,但我想是錯覺,本人還是 #21 系列圓潤的身型。

其實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幫她拆封,因為不曉得將來會不會將她讓出,考慮一陣子之後還是拆了,畢竟不拆封如何把玩拍照,不戴是一回事,連玩都不玩,就真的白買了吧 XD




最後用張近照作為ending,改天拍拍日光下的樣子,希望也能有Marcie那條嫩透的感覺。

另外也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條 #21,拜託GJ別再來了阿~荷包破好大呢~







7 則留言:

  1. GJ的另一個特點就是:別人blog裏的比較好看!!

    我覺得妳的No. 21玫瑰石好美,又透又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別人blog裡的好看,Marcie那條好水嫩阿

      刪除
  2. 噯,必須承認,日本的粉晶2016照片實在蠻好看的,連不愛粉紅的我都覺得頗吸引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排入行程 (糟糕我覺得我自己也會買一條,連破三例)

      刪除
    2. 您好,看了您的文章,覺得這條好美~想冒昧請問有打算釋出這條嗎?

      刪除
    3. 文中的這條 #21 已經讓給同好了
      如果是留言中提到的那條 2016 粉晶可以釋出,請再寫信給我,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