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Georg Jensen 朵蘭 Marcia 系列 by Vivianna Torun PART 2



上次試戴了Marcia系列戒指手環就覺得我會栽在這系列手上,果然這次試到耳環就又中了 XD


每年的週年慶跟母親節檔期是GJ補貨的好時機,通常會分別搭配新的年度項鍊與復刻出來搶大家的荷包,加上百貨、生日券之類的優惠,對於破洞的荷包不無小補(別傻了,其實是會破更大洞的 XD)。

但在這兩個大節之外,三月份還會有一檔百貨公司的神秘活動,號稱VVIP,也幾乎各家百貨、各大品牌都有做,內容跟母親節檔期沒什麼太大不同,錯過也不用遺憾,至於為什麼有這檔,我始終感到納悶。

不過總之,距離年度項鍊出品已經大半年過去的三月,粉絲們大概也已經閒荒到開始賭1996除了柘榴石還會出什麼寶石(我壓橄欖石、紫水晶、珠貝,跟93一樣,你呢 XD)是時候出門看看新系列有什麼有趣的商品。


這次打到我的是Marcia系列耳環,其實也是上次我就自己挖好的坑,一進門就跟櫃姐說我想要看這個,然後戴了就默默決定打包。(但其實還要等貨,現在只有展示品,還沒得買 ╮(╯_╰)╭

朵蘭總是年度項鍊以外我最常買的系列,線條簡潔俐落、流露出女性柔美又堅毅的感覺。
新系列因為是由女兒Marcia捐出授權給GJ製作販賣,故命名為Marcia。




除了現在已經戴在手上打字的Marcia戒指之外,這次也看到新的雙指戒,印象中搜尋朵蘭時常會看到她的雙指戒款,只是台灣少見。

第一次戴雙指戒,覺得挺新奇的,設計感十足,只是需要一些時間習慣,如果要說有什麼不便,大概就是不能比YA,原先能張開到45度的手指只能微張15度,或許很適合瓦肯人吧 XD 個人以為雙指戒應是新系列中最特別的單品。


另外項鍊也試到了,被櫃姐提醒才發現,原來就是把耳環橫放成項鍊,繫上雙線很有比翼雙飛的感覺。不過當下已經被耳環俘虜,回來看照片才越看越喜歡,或許母親節再回去補收她吧。


最後給猶豫中的Marcia手環再一個鏡頭,如果不是我已經有三隻手環,應該也會直接打包。反正新品也不著急,待越看越想念再去收也不遲,耐看是GJ的強項,看久了你遲早要去買的 XD

(櫃姐透露,之後四月朵蘭還會有其他手環上市,日前只瞄到了照片沒看到實品,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XD)


另外是這次遇到的朵蘭K金新品,虎眼石。
非常美、價格也很驚人,不是我這種收年度的小咖可以玩的。就讓我讚嘆就好吧。


最後補上一個(好)消息(?)

朵蘭97年設計的設計師系列隱藏真心要變成常態商品了,刻印、細節稍有不同,但價格變得親民許多。說好設計師系列只收愛情鳥代表的我,又要被動搖了嗎,哈 XD


----


陸陸續續已經收了朵蘭好幾件商品,但也仍在尋覓有緣的1417、1418、909等戒指,真的要講起來,朵蘭好像比年度更適合個人的日常配戴,但她們是多麼不同的兩個路線,一個古典、一個現代,分別以不同的姿態傳世,成為經典。




9 則留言:

  1. 因為妳很現代感啊~ 我覺得Marcia很合適妳,尤其是耳環。

    雙指環好有趣啊~ 看起來好像『指』銬 XDDD
    這樣銬住了,指頭的靈活度都沒有了。要不要改戴中指+無名指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大家真的是一起研究到底怎麼戴最正確或最合適,雙指戒的尺寸到底要看哪一指才對呢?XD

      太太上次明明說很適合古典唷 XDD

      刪除
    2. 喔對了,三月底204戒指要漲價囉~infinity系列好像也會~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問櫃上問問吧,下好離手!XD

      刪除
    3. 結論是:妳很合適耳環。買吧買吧~ (推推)

      越做越薄,廠也搬到泰國了,最近銀價也還好,
      GJ是有什麼好漲的啦~ 厚~

      刪除
    4. Marcia比204厚一點,Marcie要不要去試試Marica呢 XD

      我猜主要是漲鑲鑽?其實年度項鍊2016定價也比2015漲了20%有吧

      刪除
  2. 喔喔~戴起來真好看!這種簡約風耳環你戴都好看!

    雙指戒我帶過別家的,我通常會帶在中指跟無名指,畢竟這兩個手指的靈活度跟活動範圍比較接近,但就算是這樣也是戴不久,佩服那些可以戴著一整天做事的朋友。

    突然覺得還好我身邊沒專櫃可逛,不然這些檔期真是太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國GJ可以網購唷~耳環控一起來買吧 XD

      雙指戒我應該會放著考慮,但單指的Marcia戒已經成為最近的心頭好,排名超過204了 >///<

      刪除
    2. 米國GJ 官網加稅後的價錢可是一點都不可愛啊,這推坑太可怕了

      刪除
    3. 嗯,這倒是。還是台灣母親節、週慶買一買,集貨運過去比較實際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