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售換] GJ 斷捨離



有人看得出來我在模仿哪一張GJ照片嗎?XD

網友點名要看 dew drop,結果我卻拍成這樣,好像看不出來齁?太過貪心想把兩個主題放在一起,結果陳列就沒重點了 orz

但我還是要說,GJ 真的是很實搭的東西,針織衫、牛仔褲、圍巾、原色皮革包,如果也常常這樣簡單穿,不管是哪一個組合都可以搭的。



復刻的 dew drop 系列我其實有五件,但白水晶耳環沒有成套這次我就沒放進來拍。

綠水晶收了項鍊與耳環,不過老實說戴起來顏色不明顯,效果跟白水晶很接近。紫水晶只有項鍊,還好有紫蝸牛可以陪她,耳邊與手指的距離,對我來說似乎比耳環加項鍊更合適。

另外,我也曾經把綠水晶、紫水晶兩條項鍊一起戴,淺淺的撞色很有趣。(結果又忘記拍項鍊戴起來的樣子 XD)



那麼另一個主題是......
最近 GJ 讓我很傷心,但要下定決心斷捨離似乎是件越來越難的事情。拍完照片,好像更加猶豫了(笑)


[1996 針式純銀耳環]

朋友讓給我的針式,我卻意外的比較喜歡夾式,所以針式就讓給有緣人了。如果想要連項鍊一起收成套,歡迎來信討論。

補充說明:耳環背後固定的兩個耳扣長的不太一樣,大概是二十年來掉了補換的吧。固定的功能相同沒有影響,還是先說一聲以免爭議。



[15 純銀頸鍊]

因為後來又收了月石版,好像純銀可以讓出來。僅晚宴配戴過一次,幾乎全新,狀態比停產特價品更佳,附GJ頸鍊盒。

也記得這條應該是最後一條了,現在櫃上僅有月石,銀球版國內外皆停產中。價格可比照停產特價。

舊文參考。


[Daisy 項鍊]

黑瓷琺瑯,純銀鍍銠,11mm,鍊長 40cm 的小黑雛菊。

老實說我忘記我有沒有戴過,說不定上次寫文拍完照就收回夾鏈袋裡沒拿出來了。有戴過的話可能也頂多一次而已。很秀氣的項鍊,單戴、跟其他項鍊混搭,繞一繞當手鍊、腳鍊也行。台灣好像沒有黑色小款了,國外或許還有。

這條有鍍銠不可以用拭銀布擦喔,如果需要擦拭,用乾淨的布就好。

舊文參考


[172a 月石胸針] 

這枚胸針是我很喜歡的造型,會想釋出是因為實在不知道怎麼用,大概就是很美但不適合我的那種殘念吧。
從未配戴,替她可惜,看了照片卻每次都捨不得。歡迎有緣人來信討論。

舊文參考


[100B 月石胸針]

因為有純銀版,所以可以釋出月石。
原先也是二手收藏,但我沒有戴過。

請參考這篇



[2015 黑瑪瑙]

2015 是近年我最常戴的年度,一不小心就收了太多,三條拉長石、兩副拉長石耳環、一條綠玉髓,成套的黑瑪瑙就讓給有緣人吧,因為黑瑪瑙的年度系列我也還有好多呢(汗)

如果想收拉長石的備份,也歡迎來信討論。


[dew drop 綠水晶]

耳環、項鍊成套,老實說我還很猶豫啦 >///<


最後附上沒有調色的原圖一張。
照片依然是用阿鳳6S拍的,另外兩張用 instagram 的效果微調了顏色。




交易細節請勿留言,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討論。

bistro.page5@gmail.com




3 則留言:

  1. 看了都替你捨不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緣隨緣,交流出去,說不定還是去換其他GJ回來,繼續留在身邊也不錯。

      刪除
  2. 不好意思,因為我遺失了自己唯一的一條年度項鍊,發現您這裡有許多收藏,不知道要如何聯絡,也不知道還有那些可以購買呢?

    回覆刪除